2011-02-15-01.JPG


今天,醫生告訴我,我懷孕了!

上星期一起床後,嚇然發現內褲有少許啡色血跡,肚子有點痛,還以為是經前腹痛,但後來痛楚的程度越來越強,看了中醫,但他完全找不出因由,開了3劑(他說是補藥的)中藥讓我帶回家。

直至星期天,正想洗澡,突然一陣痛楚來襲,我痛得站不起來,驚覺事態嚴重,Gary 叫我一定要去看鄧醫生。

經過檢查後,鄧醫生問上月經期,我說其實是上月14日,他說懷疑我懷孕了,叫護士安排我驗尿,等待的時間感覺上過了很久,我的心快速地跳動,相當害怕。終於,醫生喚我進去了,第一句就是「恭喜你,你懷孕了!」,我小聲說「這麼快?」,不竟我倆只是上月尾才開始嘗試,半個月就知道這個消息,有點驚訝!

接著,我想到的是腹痛的問題,鄧醫生說有些人會出現腹痛,而且我是屬於反應較強烈的一類,所以不用膽心。

回家路上,我還在努力消化這個消息,是作夢嗎?你真的來了,我要當媽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