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用過這個 blog 了,我一直寫,寫了好幾年,就在結婚前大半年遇上惡意留言者,我才放棄再寫,轉到另一個只有朋友才知道的 A/C 繼續寫下去。

記得有朋友問過,我會再回來嗎?現在,為了 Fi B,我又回來了。

上月尾開始嘗試懷孕時,我就想,如果你來了的話,我就回來為你寫一個BLOG,好讓你長大後,能夠知道媽媽的心情。

想不到你這麼快就來了,真好,我喜歡兔年!

2009年當新娘子,2010年當新太太,2011年當新媽媽,我喜歡這樣的人生,每年都在轉變,但不急進。

你的來到,爸爸的反應有點奇怪,他只說了兩個字,就是「正呀」,這算是什麼反應?哈哈!

你婆婆和我一樣,仍是半信半疑,不竟我還未能從超聲波的畫面內見到你,而且哪會有人懷孕會如我一樣,每晚都肚子痛,有時甚至痛得想哭。

醫生說,兩星期後回來覆診時會見到你了,有點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