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7號那個星期開始的夜半腹痛,18號那晚消失了,接連這3晚都沒有再痛,希望它不會回來啦,不過我仍不能一覺睡至天光,總會在快天光時醒來上洗手廁,接著要花很長時間才能再入睡。

昨日,終於將這個「不能說的秘密」告訴了Pri C,得悉這個消息一直很想告知她,但又擔心「大氣」的問題,不過 Gary 說,我倆這麼好朋友不用怕的,以後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請教她了,嘻嘻!

今天,我開始想到另一個比較急的問題,就是在私家還是政府醫院分娩,有經驗的朋友說過,政府醫院的 booking 都很滿,要早一點去登記,那我想不論是否在政府分娩,還是先去登記比較保險。

至於開刀和自然分娩這個問題,可以遲一點才決定,但我是偏向自然分娩的,因為想挑戰一下超級無敵劇烈陣痛,哈哈,我真是瘋了!!不是啦,我是想忍受作動時的劇烈痛楚也是算其中一種「十月懷胎」必經感受,想嘗試一下,而且之前有朋友在私家開刀時,醫生意外在他的小B面上劃了一道血痕,幸好過後沒有疤痕,但驚嚇度未免太高了!

你在我的肚子內要乖乖長大喔,很想快一點看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