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26-01.jpg

終於來到第一產檢,fi b 現在只有3.5mm,就是圓圈內的小不點,哈哈!
醫生說 fi b 現在約 5 weeks(不過我個人覺得應該未夠),預產期是10月底,但確實日期要到3星期後的第二次產檢才會知道。

請教了醫生幾個問題,但他只是敷衍作答,如果我沒有問,他甚至不會告訴我現在的週數多少,亦不願給我醫生証明書,好讓我去政府醫院登記,原因是現在還沒有確實預產期,3星期才會開給我!!

但其實很多普通醫生驗孕後就會發醫生紙和計算到預產期,我不明白為何他這麼不合作,朋友都叫要早一點去登記,那怎麼辦才好?為了這張醫生紙,就真的要去普通醫生處再驗孕嗎?麻煩!


   2011-02-26-02.JPG

這個星期開始出現噁心、「索胃」情況,胃口不太好,不吃東西會感到噁心,但吃過後又胃脹,不停吐胃氣,有時更會頂著,吐不出來,辛苦!

沒有一個晚上能夠一訓睡至天光,有時候,半晚醒來,輾轉一個小時才能再入睡,精神轉差,以致情緒也有影響。

幸好,Pri C 在我還未有 fi b 時就傳授這本「第一次懷孕及分娩」,至少對自己的情況有個底,亦即是我知道自己快將面對害喜,又緊張又害怕,希望情況不會轉差。


   2011-02-26-03.JPG

懷孕月數與現實的計算方法不同,原來我已經算是懷孕2個月了~


   2011-02-26-04.JPG

產檢後,和 Gary 去了書店一趟,買下這2本食譜,這10個月就由他去煮飯,
前幾天,我替他煮豉油雞翼,邊煮邊感到噁心,以致吃晚飯的胃口減弱,所以要金盤洗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