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號覆工後,整個星期都很累,有幾晚 9:30PM 就上床睡覺,是懂性以來最早的幾晚,
但精神依然萎靡,因為9:30PM 入睡,12AM 左右就會醒,輾轉個多小時才能再入睡,
好運的話下半晚不會再發生,可惜很多時候,3AM 又會再醒,又經歷上述情況,
所以,再早睡也沒有用,睡眠質素太差!

這個星期,情況開始改變,9:30PM 上床後眼光光,磨至12AM 才能入睡,
但反而半夜醒來的情況有好轉,所以我已不再強迫自己早睡,精神有點回復。

今天請病假,到威爾斯覆診,這次覆診是因為5號去過急症室,醫院要跟進,
老實說,相隔2週才覆診,會有什麼幫助?真佩服那些只去政府醫院做檢查的準媽媽!

意外地,等了半小時就見醫生,fi b 現在是9週 + 3天,有2.6cm,
醫生說 fi b 的頭部有少許粒粒,是沒問題的,下次見私家醫生時我要記得問清楚!
(她一直說呀說,我插不了口,檢查後又忘了=.=")

她預計我的預產期是10月22日,較私家醫生早2天。


2011-03-21-01.JPG

鼓勵一下自己,我決定去最喜歡的霸王山莊小籠包,嘻嘻!
早上到現在都有點反胃,很想吃濃味的東西,特別是担担麵,所以 Gary「捱義氣」點了,
一上檯,我不理辣與不辣,是否有花生醬之類,連吃了3大啖才願交出去,哈哈!

放縱是要付出代價的,吃了這個美味下午茶後,我的胃頂著,直至晚上!

難得可以外出,本想逛一逛商場,但吃飽後,我又開始累了,唉‧‧打道回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