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4-01.JPG

昨天,爸媽來了我家樓下,與我倆飲茶,已有一個月沒有見到小白和爸爸,
因為上個月的情況不好,下班後就要回家休息,很久沒有回娘家了。

一見到爸爸,他就說我瘦了,其實磅數差不多,只是精神不好而已,
未出嫁時,他很疼我,照顧周到,現在獨自在家時,偶爾都會想起那時的情景,
還有,每天都陪著我的小白,雖然牠是我的鼻敏感致敏原,但我不捨得不親近牠。

我的失眠和反胃情況持續好轉,所以決定今晚回娘家吃晚飯,和見見小白,
拍這張照片前,我有戴著口罩抱抱小白,怕會引起敏感,
現在不能再吃敏感藥,他們都不讓我倆親近,幸最後只成功打了幾個噴嚏。

fi b,你會喜歡小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