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2-01.JPG

21 weeks,來到懷孕過程的一半,亦是懷孕的蜜月期。

整個人圓起來,體重由最初的 102lb 升到現在的 108lb (109都快來了=.="),
肚子越來越大,現在不用穿貼身衫,別人也會知道我是大肚子了,
幸好,除了走路時會有沉重感外,還未出現腰痛。

想不到,fi b 令我的皮膚變好,以前因為新陳代謝慢,面上有很多暗粒,
做 facial、喝 tense up 亦只有少許改善,但近來媽咪和朋友都發現我的皮膚滑了,
暗粒減少很多,只是做普通護膚,不敷 mask,皮膚反而更好。
(可能與 fi b 是女B有關,有些懷男B 的朋友會出很多粒粒和斑)

睡眠質素亦較頭4個月好,每晚依然會上廁所1-2次,但多數能再度入睡。

開始坐頭等的日子後,到目前為止,已遇過5-6 個好心人士給我讓座,
他們全部是年輕男女,很多時令我既不好意思又感激不已。

就以今早為例 (21/6),坐在身旁的女乘客發現我的位子被陽光曬著,
主動與我調位,香港人表面冷漠,但大部份都很好心耶!!

fi b,你要記住別人對我倆的好,長大後也要樂於助人和有同情心,
這個世上,最不受歡迎的是自私自利的人,我不希望你會是其中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