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9-01.jpg

又是與 fi b 見面的日子,這次可以看到她的鼻仔和咀仔,看來像爸爸 =.=",
下個月照 4D 時,就知道究竟你的樣子如何了!

這次的2D scan print out 更加濛瀧>~<!!
(我突然想唱情深深、雨濛濛的主題曲,哈哈,痴佐線!!)
我和 Gary 最想鄧醫生 print fi b 的咀仔和鼻仔,但他卻選了脊骨和全臉!

25 WEEKS,6個半月,感覺比上個月辛苦一點點,
下班時,肚墜的沉重感加深,亦出現了第一次腰骨痛,坐著不是,站著也不是,
每動一下就痛,我流了幾滴淚舒發一下,哈哈!

2011-07-08-01.JPG
還有,水腫開始出現,幸好暫時較輕微,主要是坐 office 一整天後,
那天晚上就會出現,週末去逛街反而無事。

就照片已能看見,右腳比左腳利害一點,每次都是這樣。

早前,醫院將我的預產期提早至 21/10,變成天秤座耶(心心眼),
希望 fi b 會乖乖,準時出世,不要過期居留啦!

fi b 婆婆叮囑我,要快生時才能買 bb衫仔,那時肚子大又重,怎麼會有這種傳統?!
所以,我現在已開始入手 bb 用品和物飾定bb車等大件的東西,
如果遇到合適又減價的衫仔,還是會買的,快生時我想我已沒有心力想逛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