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6-01.JPG
這件衫,很顯胖 =.="!(其實是真的胖了> <)

記得第一次接觸 Harry Potter 小說,是第一份工作,
那時在小學的圖書館工作,偶爾會偷懶看一看XD,結果一看就愛上了,
最投入時,還會天真地問 Gary,你猜是否真的有一個神秘魔法國度存在?!

當小說來到最後一集,那種「以後也不能再有期待了」的失落感是如何濃烈!!
我花了一段時間才能適應,所以來到電影的最終回,我已沒什麼感覺。

電影依然緊湊,但因濃縮得太多,在校內很多叫人膽戰心驚的決鬥場面被刪了,
也沒有交待 Fred 的死因,沒有看書的人,只看電影,一定會有很多問號!!

其實在看電影前,我是既期待又擔心的,一來怕聲響太大,會嚇倒 fi b,
二來現在每小時我必定會上一次洗手廁,幸好非常順利!

fi b 原來不怕嘈吵(懷疑是因為我經常打牌和公司可以聽收音機所致,哈哈),
她只是踼了我幾下而已(我聽過一些大肚子說,看電影時,她們的小b會踼過不停),
而且在開場前,我只喝了幾口清水,所以也沒有尿急喔,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