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Gary 陪我到威院聽有關母乳餵哺的講座,
結果,他被關在門外(他可是特意請假的)!!!!!

上月報名時,我有填上他的名字的,那個登記處的護士明明說OK,
但她給我的「入場紙」只有我的名字,我一直以為是2人共用的!!
結果,他坐在門外,等了一小時!(可憐的小朋友,哈哈)

說回這個講座,很多內容我早前已在書籍雜誌上看過,
但因為有示範錄影教學,得益不少,對給 fi b 餵人奶一事,信心增加!

第一個月是關鍵,有些人2小時才餵一次奶,但有些人因為奶量不足,
每半小時就要餵一次,即是完全不能睡覺啦!!

護士鼓勵我們,只要堅持,增加餵哺次數,大腦就會收到奶量不足的訊息,
控制奶量慢慢提升,下一個月就會舒服很多,只是聽已覺高難度,哈哈!

Anyways,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