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上星期才照過4D,應該留待下星期才做普通產檢,
但鄧醫生一連2WK外遊,今天不去,就9月才能去了!
結果平時等1小時就可以,今天我等足2小時,大家都想趕在本月內見到醫生。

2011-08-13-01.jpg
fi b 越來越大,只是2D都能看到她的五官了,她的臉兒脹卜卜耶,嘻嘻,
那個鼻子=.=",你怎麼可以如此像你爸爸呢?倒模一樣!!
(現在,我每次看到 Gary 的鼻子,就會忍不住心一沉~)

最近試過行 & 站得太耐,肚子就會有點痛,令我擔心不已,怕是早產的徵兆,
今天醫生檢查過,一切正常,安心了!

2011-08-13-02.JPG
來到 30 weeks,行得更慢了,而且坐得太久,坐骨神經會痛,腰骨也偶爾酸痛。
目前,仍不算太辛苦,但我知道,隨著週數越大,情況會越差,
不過我已有心理準備,比起頭3個月的反胃和擔驚受怕,這些應該可以應付的。

fi b 現在的胎動變得很厲害,我的肚皮像波浪般翻來覆去,很有趣,
她又每天都打嗝,幾星期前,我常感到肚子有個地方在跳動,頻率像心跳一樣,
醫生說,是bb在打嗝喔!(我常擔心她會不會辛苦,因為她打得很密耶~)

時間呀,再跑快點吧,快點到 32 weeks 就好了~
(算吧啦!到32 wks,我又會想快點到36wks,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