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4-01.jpg

31 Weeks 啦

前幾天,我躺在床上塗肚紋膏時,突然發現下身(毛毛)與肚子交界處,
有幾條啡色的肚紋,大驚!!!幸每條都只有1cm左右,但這個警號不容忽視,
我每晚都有塗肚紋膏,但這個星期開始才連早上也有塗 Olive oil,
看來連早上也要轉塗肚紋膏了,我要好好守住我的肚皮!!

還有幾天,fi b  就8個月啦,有人問為何我的肚子仍不算很大?
會緊張嗎?準備好了沒有?

還有8weeks,這段時間才是bb的體重急增期,大家不用太擔心,
而且我一點也不緊張,所以我什麼都未買XD,早前買的小量bb衫只是放在書房,
fi b 連衣櫃也沒有,工人的床位也還沒著落,哈哈!超 hea 呀!!
就連 gary 也說,我應該開始收拾「走佬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