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中秋,即是媽咪的生日又來了!
和之前幾年一樣,我們亦是與她的跳舞朋友一起和她慶祝。

最近想替媽咪曬一張大大的合家幅,但自婚後我們都很少有大合照,
所以就選了下面這張,不過我的臉明顯圓了很多!(我已經達到120LB~ > <)
2011-08-25-01.JPG

現場的音響很大聲,特別是其中一首「懷舊Disco Music」(恕我不懂欣賞),
就連我自己都覺得心跳加速,很擔心 fi b 會嚇親,
她又一動也不動,沒有踼腳腳,令我更加擔心!

幸好,一離開現場,上了的士,她就開始踼踼踼了,我才放心一點。
(究竟是你身經百戰,還是你覺得太吵,所以迫自己睡覺覺呢?)

每年都有人送花,所以我和 gary 都認為以現金作禮最好,
但今年竟然無人送花!!!!哎呀!
2011-08-25-02.JPG

不過,媽咪有朋友在身旁,不停說很開心,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