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頗緊密,早上到醫院參加產前講座,下午要去拍大肚照,
這堂產前講座是關於分娩過程和各種方法,所以兩者都叫人期待!

這堂課,可說是獲益良多,原來在威院生產也可以自由選擇做無痛分娩與否,
除了用藥物去止痛外,還有坐「助產球」,我希望屆時可以忍著痛,坐一坐,
因為它可以加快產程,我一想到近來又有朋友痛足幾日才能生產,就驚死了!

至於無痛分娩,由於會有風險,我會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下才做!
姑娘叮囑大家,如果下月就生產,其實應該已執好「走佬袋」,
看來我是比較 hea 的一群,好吧!我會加快準備好。

然後,我們又去了 Super Sandwiches,近來愛上吃焗薯 + Casar Salad
還有我期待已久的它 - Green tea frap,冰和綠茶都是戒吃之物,
我等足8個月,今天我決定放縱一下,嘻嘻!

2011-09-03-01.JPG
(Gary 說我越來越大膽XD!
產後如果餵人奶,又不能喝了,現在不喝,豈不是要等足一年! )

由於Gary 從來不會主動替我拍照><,所以拍大肚照 時,只有3張花絮照。
(而且是我叫才拍=.=",多掃興呀!!)

2011-09-03-02.JPG
看到我的裝束嗎?我猜 fi b 婆婆看到,一定會不爽,哈哈,
她常提醒我,不能讓外人看到我的肚子~

Studio 環境不錯,但化妝小姐的技術很差(我自己化比較好吧!),
攝影師也沒有給予我倆時間 warm up,擔心這次出來的效果,可能會有點生硬!!

2011-09-03-03.JPG 
這條豹紋裙子是我自己帶去的,攝影師也很喜歡!(其實它不是一條大肚裙子)

相片 Demo 會於一星期內收到,雖然是還未用 PS 執過的,但我很期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