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產檢的日子,可以見 fi b ^^,
Gary 在另一處做「年年驗身」,所以他送我到診所後就離開了,
他很想見一見囡囡,可惜到我入診症室時,也來不及回來,
結果,我剛檢查完步出診症室,他才趕到,說已經用跑的,但還是來不及,哈哈!

鄧醫生說,fi b 在睡覺,時而伸小舌頭出來,時而嘟咀,哈哈!
2011-09-10-01.jpg

體重方面,現在約2.2kg(接近5lb)!
fi b 婆婆知道後,問了2次,為何她這麼輕?
天呀!這是正常體重吧,還有6wks才是預產期喔!

然後和 pri pri 大肚子一起 lunch,她送了在日本買的豹豹bb車配件給fi b,
在香港不會有這麼漂亮的 bb車豹豹配件發售,我喜歡得不得了呀!!

又多一件開心事,就是明年2月,fi b 又多一個bb 朋友^^!
2011-09-10-01.JPG

來到 34 weeks,肚子的下墜感開始利害,常會壓迫住膀胱,約半小時就要上洗手廁,
水腫的情況也越來越嚴重,特別在晚上洗過白白後,連皮也會感到被拉扯著,幸不會痛,
中期時就算晚上有水腫,翌日起床就會回復正常,現在起床後依然是腫的!
2011-09-14-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