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 24號,我終於可以離開那個工作了近4年的鬼地方,
不過,離職當天,賤老闆只發放了9月份的人工,
其他補薪,他要我等到10月初才寄來,所以仍未能放心!

這種愛出爾反爾的人,我總覺得到10月初,他又會想盡辨法去剝削我的薪金,
雖然大肚子有勞工法例保障,但我真的不想陀著一個大肚子,還要不停出入勞工處,
因為只是排期也要等3-5星期喔!

朋友們在 FB 得知,我遇到的激氣事,都加以安慰,謝謝大家!
為了 fi b 的奶粉錢著想,我這次一定會堅強,力保自己的應得利益!!

現在,長假已開始了一星期,我依然如上班時一樣早起,
Gary 起床上班,我也起床,吃個麵包,喝杯鮮奶,日日如是!
然後,我會迫自己睡回籠覺,但每次都不成功,哈哈!

有時也會感到沉悶,唯有上上網,看看電視打發時間,
但的確,沒有上班的日子,對安胎是最好的,我的水腫和恥骨痛好轉不少了!

退休後的老爺,有時會煮好午飯,送過來給我吃,
雖然他住得近,又說反正自己也要吃,可以一塊兒煮,但每次我都會不好意思!
2011-09-26-01.JPG

不過,有件事頗令我擔心,就是鄰居開始清空他的家具,看來是要搬走了,
下一個業主很大機會會立即裝修,真怕到 fi b 出世時,每天都要忍受電鑽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