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weeks,剛好私家醫生和健康院的檢查都在同一週內,
本來在星期六的私家產檢,因為醫生突然要出 trip,而改在星期四。

Gary 要上班,換了媽咪陪我來,一入門口,竟然遇上也在等候的 pri pri,
還在驚喜之際,表姐 Grace 與 Alex 又突然步入診所,嘩哈哈哈!
是什麼日子喔,怎麼我認識的人都來了!

是大家都看同一個醫生的好處吧,哈哈!

醫生說,fi b 目前約有2.5kg (5.6lb),預期她出世時會有6磅多,
當下有點失望,看來達不到 7lb 的目標了,不過健康就好,體重不能強求!

fi b 的頭目前下降了一半至盆骨,醫生說要整個頭都下降了才會有作動反應,
所以很難預知她何時出世,醫生只笑答跟「預產期」吧!

而且,從外在看來,她的位置依然高至我的胃部,令我一吃飽就會「胃頂頂」。
(說時遲那時快,寫這篇 post 的兩天後,我的大肚子就開始向下降了!)


這段片是上星期拍的,由於 fi b 長大了,她每動一下,我都會有很大感覺,
胎動變得很明顯,她用力伸展腳仔時,我的右邊腰側,還會凸起來,
輕輕摸上去,好像裏面藏了一隻叮噹手耶,她知道我摸還會立即縮回去,好可愛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