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過得很漫長,Kylie 終於都滿月啦!
是喔,還未跟大家介紹我的小女,她叫凱榆,英文名kylie,多多指教!

由於太忙太累,我沒有太多心力去為 kylie 辨一個盛大一點的滿月宴,
本來辨百日宴對kylie 會好一點,畢竟那時有3個月大,但婆婆認為滿月一定要慶祝,
所以我們只邀請了關係最close 的親友!

kylie 在家還在哭,一上的士就睡著,直至散席 =.=",她就是這麼奇怪,
每次外出時,不論多嘈吵,她都會睡得很熟,但一到家就會醒,隨即是哭!!

大家看到這張照片,都說我倆的樣子很累,我想‧‧所有新手爸媽都會這樣吧!
不過,辛苦的好處是,我在一個月內,極速收身,
kylie 出世第二天,我的肚皮像洩了氣的皮球,到今天已經回復到像未懷孕時一樣。

2011-11-15-01.JPG

婆婆 & 公公 與他們的寶貝外孫
2011-11-15-03.JPG

我的士多啤梨 XD
2011-11-15-02.JPG

表姐 & (kylie 的表姐) VS 表妹 & (芷君的表妹)
芷君比 Kylie 大 3 星期,看上去大很多喔!
2011-11-15-04.JPG

這兩個爸爸都有一個與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女兒!(我和表姐真可憐 XDDD)
2011-11-15-05.JPG

其實有少許擔心,Kylie 剛滿月就要外出至這麼晚,當晚還有下毛毛雨,
幸她看來適應得到,只是她前半晚睡得太多,回家後一直扭抱,不願睡覺,
我倆又徹夜無眠了,唉!!這樣下去,我有預感,我倆早晚會倒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