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到健康院打了十三價(肺炎鏈球菌)後,本預約了明天星期六才打五合一,
但近幾天開始,Kylie 突然出現很多眼膠,早上起來看到她的眼被一層黃色物封住,
我要替她抹走,才能睜開眼,所以決定提早一天打針,順道看醫生。

經醫生檢查後,她的眼沒有發炎,只要勤加清洗,可以不用滴眼藥水,
我懷疑是前兩天,和娘家一起到酒樓吃冬至飯時,我大膽地吃了兩塊燒鵝有關,
因為我餵人奶,結果kylie 亦有吃,燒鵝太毒,她受不了,我要更小心飲食!

這次再上磅,有11磅半,短短一星期增加了一磅,太好了,
而且醫生知道健康院認為kylie 大腿與盆骨之間的關節有點緊後,
也替她檢查一下,她說正常沒有問題,叫我不用擔心^^!

上兩次在健康院打針時,kylie 都是睡著,所以只叫了兩聲,
這次因為又度高又磅重,她是醒著打針的,結果大哭,哈哈!
就因為她打開小嘴大哭,醫生非常容易就將一整支輪狀病毒射進她的口內,
我和gary 都忍不住大笑,這個傻妹不知道,她越哭,醫生就越方便!!

後記:這次打針後,kylie 沒有發燒,good good good!!


2011-12-21-01.jpg  

爸爸說,kylie 和我的樣子越來越相似,就連睡相也一樣!
(那我豈不是睡著時,也是一副豬咀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