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ylie 3個月大啦!

由於這個月,不用到健康院打針針,所以我也不知道她的體重增長如何?!
踏入這個月,她的頸背終於穩固了,現在抱她時已不用托住她的頭部,
所以來見 kylie 的姐姐和 auntie 全都可以放膽抱她啦^^!

一個月大時,長輩們都認為 kylie 有「百日哭」,因為她整晚都無故狂哭,
到兩個月大,她終於變回一個正常寶寶,喝夜奶後就會睡覺,太安慰了!
兩個半月開始,她突然又自行戒了一餐夜奶,我和爸爸終於有覺好睡了,
她應該沒有「百日哭」吧!

現在,雖偶爾也會在3-4am 醒來喝奶,
但大多時候,她在晚上10pm左右喝奶後,就一直睡至5am,這令我倆的心情大好,
幸運的時候,我倆還可以睡至7am,kylie 多謝妳喔,媽媽太愛妳了!!

兩個半月大的 kylie,終於不再「奀豬」了,
但媽媽依然不停叫她「奀奀」,因為她常常「奀姑」「奀姑」的叫!

kylie 喜歡工人 auntie 洗白白!
(媽媽替我洗的話,會手忙腳亂,又會大叫,哈哈哈哈!)
2011-12-22-01.JPG

兩個半月大時,臉兒開始包包!
(我戴著的是 karman 姐姐送的 hand made 冷帽,好靚呀!)
2011-12-25-04.JPG

半個月後,我的臉兒更包包,頸頸也不見了,
媽咪要用點力才能把毛巾伸進去替我清潔!

這是我最愛的玩具,媽咪叫它「hand hand / 拍手仔」,
每次我扭眼訓不願喝奶時,工人 auntie 就會拿著它拍呀拍,
我忙於看著它,就會忘記要扭計,繼續喝奶!
2012-01-13-01.JPG

開始愛上啜手手!(嗯!那即是媽咪要更努力替她清潔手仔)
2012-01-13-02.JPG

kylie 的手腳都像爸爸,一樣厚肉,哈哈哈哈!
唯獨這個動作與媽咪一樣,就是在緊張和用力時,會不自覺夾緊腳趾!
2012-01-11-01.JPG

「kylie 最樣衰之時」,哈哈哈!!!!!
又累又想扭計計,同時又被爸爸夾住,她唯有一臉不爽地睡覺,哈哈!
2012-01-12-01.JPG

幾個媽媽朋友都說,kylie 的語言能力很好,3個月已經不停說話,
她這方面比我小時候叻,希望她不夠6個月就懂叫媽媽啦,嘩哈哈哈!(大想頭‧‧‧)

每晚我都會把她放在床上,訓練她自行入睡,但從未成功過,因為‧‧‧
她不停看著我說話,我一離開她就哭,最後‧‧‧還是要依賴神聖咀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