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日的中午約了「女麻女麻」和爺爺飲茶,
替 Kylie 換上裙子和襪褲後,就留下她和爸爸在客廳,
就在我剛轉身想進洗手廁之際,聽到「boom」一聲,我立即轉身,
看到 kylie 伏在房門外,正在痛苦大叫大哭,扭來扭去,嚇得我也哭了!

事發時,應該是襪褲太滑,她像滑冰選手一樣,不小心一滑,
上身向前飛撲出去,額頭撞上房門門框,再跌在地上!

結果,她在聖誕日得到她人生中一個「樓」,但不是一幢,而是一個!
(大家請放心,現在她已經沒事,那個位置已經去瘀,但按下去還有點實!)
2012-12-25-01


飲茶後,我倆已不敢帶她周圍去,因為要留意著有沒有發燒和不適,
而洗白白也要小心一點,只能輕輕抹洗她的痛處,
幸好,她現在長大了,洗頭時已沒有以前那樣,發狂掙扎!
2012-12-25-02

替子女洗白白,是一件很好的親子活動,
這個時候,我最愛一邊洗一邊和她玩鴨仔,kylie 會轉過頭來看著我甜笑的!
2012-12-25-03

事後,我倆都很自責,沒有留意她的襪褲太滑,
經一事長一智,不能再犯這種錯誤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