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家後的大年初一是最忙碌的,
先回娘家,再到老爺家,晚上是親戚團拜,一條龍行程。

原先替kylie 買了一套新年裝,但太大件,唯有留待明年才穿,
婆婆於是買了這條紅裙子,再配上這個媽媽很喜歡的粉色頭箝,
(見 kylie 戴頭箝,我又戴,硬係覺得一齊戴好幸福,嘩哈哈,好低能!)
2013-02-10-06  

第一站是婆婆家 (哎呀!現在看到這張照片,才想起忘了封利是給小白耶><)
2013-02-10-01

雖然來到時已是中午,但也有按曹宅傳統,全家人一起喝放有糖果子的中國茶,
以及吃一吃新年食品,才吃午飯!
2013-02-10-02

由於公公婆婆在大年初一會吃素,怕 kylie 不夠蛋白質,婆婆又蒸了水蛋給她!
(她有越來越偏食傾向,水蛋和魚她都不愛吃,很多時要強迫><)

午飯後,去陳太家拜年,仁仔依然熱情,哈哈!
仁仔媽咪送給kylie 的利是很有趣,利是封是貼紙來的!
(這樣,拆利是後,利是封也不會浪費,真好)
2013-02-10-03

然後,轉到爺爺家拜年,襯 kylie 午睡,我也小睡了片刻,
爺爺替kylie 準備了晚飯,讓我們帶走,這樣我不用回家,就可以去下一站!

最後一站是與親戚們晚飯團拜!
睡飽飽的kylie 很精神,她一扭眼瞓就很麻煩,所以剛才那次午睡非常重要!
2013-02-10-07

Timmi 一看到 kylie 就馬上過來「寒暄」一番,
先互相看一看,然後笑一笑,再摸一摸,好friend 呀 XD!
2013-02-10-04 

吃飯時,她倆雖隔著女麻女麻坐,但偶爾會說「bb話」溝通一下,很有趣!

PS. 寫 blog 的今天,已過了初十,但祝福永遠不怕遲,
我們這一家祝大家身體健康,事事順利,平安幸福,丁財兩旺,青春常駐~ 
2013-02-1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