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與親戚們晚飯後,一到家我的胃就開始劇痛,
最後是嘔吐了兩次,什麼都嘔光了,胃痛才減弱下來,
痛得要命時,kylie 卻在旁扭眼瞓,硬要我陪她進房睡。
我唯有叫她爸陪她進房睡,他卻說「我要看球賽,妳留下Kylie,自己進房睡吧!」,
(都什麼時候了,還要看球賽,氣死我!!)

最後,我是真的沒有理會這對父女,自己進房繼續曲來曲去,直至2am,
幸今天起床,身體已沒有大礙,可以照原定計劃去深圳見婆婆!

對上一次見太婆是kylie 6個月大時,一眨眼又大半年,
其實帶kylie 去內地,真的很緊張,拐帶、搶劫之類的新聞太多,
我和爸爸都不想讓她「自己行」(因為她很大機會會跑走),
用嬰兒車亦不安全, 唯有用抱,所以比較累!

幸好有公公,他的存在本身就令我有安全感,哈哈!
而且,他最喜歡就是抱kylie,所以‧‧‧XD (一上的士,她就在公公的懷中睡著了)


Kylie 在婆婆家很開心,因為地方比較大,她可以走來走去!
2013-02-11-03

我也開心,因為新一年第一次打麻雀就嬴錢,yeah!
(最開心的是,太婆也有羸錢,這樣就不會有內疚感啦!)
2013-02-11-02  

2013-02-11-04

晚飯時,kylie 又「曳曳」,伸手拿婆婆的茶杯,結果手仔被燙紅,大哭,
我的感覺有點怪,少許肉痛,同時又有少許高興, 因為她又上了一課!

有時候,無論我說多少遍,她都不會理會,如果付出的代價不算大的話,
我通常會讓她去碰一鼻子灰回來,這樣比上什麼課都有用!
(不過,她還小,不知這個教訓可以記多久呢?!)
2013-02-1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