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日除了是婆婆的農曆生日, 亦是Heily 表姐仔的5歲新曆生日,
多謝表姨媽的邀請, kylie 這個細b 都有份出席生日會!!

剛踏入會場, kylie 因為怕羞要媽媽抱, 表姐見狀立即過來拖著kylie周圍去,
kylie 一見到表姐就安心了, 馬上進入狀態!!

表姐越來越成熟, 越來越會照顧人了, 抵讚~
2013-09-01-01.JPG

雖然其他小朋友都比kylie大, 但她不會悶, 因為有氣球~
2013-09-01-02.JPG

走文靜路線的細表姐, 她真的是由頭「要抱」到落尾, 哈哈
相反好動的 kylie 滿場飛, 跟在後面的爸爸累死了, 哈哈!
2013-09-01-03.JPG

就算她再頑皮, 媽媽再生氣, 還是很快會投降, 又會被她逗笑, 她太會哄人了 (世界女一名~)~
2013-09-01-04.JPG

第一次喝提子汁, 不願放手~
2013-09-01-05.JPG

2013-09-01-06.JPG

kylie 認識到新朋友~
2013-09-01-07.JPG

表姨媽安排了一個魔術師為大家表現魔術和扭氣球,
很多小朋友都要求扭公主氣球, 但原來扭一個要很久!!!!!!!
(眼見扭一個至少要12mins, 很誇張耶!!! 是很有難度? 還是他慢?!),
結果大排長籠, 媽媽見kylie 無表態, 當然不會自投羅綱去排隊!

但後來, 我看到有雨傘造型的氣球, kylie 最喜歡就是雨傘,
又見長籠有縮短, 所以媽媽也為 kylie 「排」了這個回來,
她非常喜歡, 一連玩足3天, 哈哈!!
2013-09-01-08.JPG

在切蛋糕前, 快速地和壽星一家拍合照, 結果兩個小朋友都不知在看哪, 哈哈!!
2013-09-01-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