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做了一件傻事, 就是帶 Kylie 去 karman 姐姐同billu 哥哥的結婚晚宴!
其實近幾天 kylie 非常炆憎, 可能是出牙關係吧 (她忍不住狂咬了爸爸手臂一口)!
(唔係嘛, 又出牙? 係呀! 呢個人出牙都出得奇怪過人, 好慢好慢, 快2歲都未出哂~)

她本身就很活躍, 遇上出牙就更炆憎更坐不定了,
但我和爸爸都想讓她跟很久不見的哥哥姐姐auntie uncle 見面,
所以一家三口來了~

開席前還好一點, 所以我還可以跟朋友們拍張靚相~
2013-09-07-01.JPG

還認識了表面 cool cool 還內裏熱情的花女比比~
2013-09-07-02.JPG

最難搞是, 一關燈march in, kylie 就一直說驚驚,
然後又在billu 哥哥致詞時, 看到會場入口有氣球, 不停扭計想離席走過去,
氣球拿到手不久, 還是要掙扎落地, 繞了幾圈, 依然不願坐下來~

然後發生的事, 朋友們在Facebook 都看到了:

1.jpg

這張是剛上火車時拍的, 之後就開始爬落車, 唉~
2013-09-07-03.JPG

由於肚子不適, 沒有跟一對新人說聲88就走了, 真的不好意思!

在此, 再次祝福 Karman & billu 新婚快樂, 幸福美滿, 白頭到老,
快點生個小寶寶, kylie 又可以多個bb fri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