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生日快樂喔!!!

我的小可愛一眨眼就2歲, 下個月就要上學了~
2年前的這一刻, 您剛從媽媽的肚內鑽出來, 看看這個世界,
我永遠不會忘記, 那一刻有多痛、多興奮、多幸福!!

您出世後, 我第一句是問「她是不是很小?」,
因為幾個醫生都說, 我的肚子看來比較細, 所以您出世時只有6磅~
現在, 您的身高和體重都屬中上水平, 不是「小」人兒了!!

不過, 對我來說, 其實生孩子的辛苦程度絕對可以忍受,
因為照顧BB時候的您, 比生孩子還要辛苦,
我和爸爸整整一個月沒有好好深眠過, 因為您不停在哭,
我倆曾經抱怨過, 為何要做傻事?!

但, 看著您一天比一天長大, 一天比一天進步,
看到您第一次笑, 第一次站起來, 第一次步行,
再聽到您第一次叫媽媽, 第一次說 i love u,
我開始感激上天, 是您讓我明白什麼叫「愛的傳承」!!

未當媽媽, 我明白亦感受到婆婆對我的愛,
但當了媽媽後, 我終於體會到母愛是什麼一回事,
它令我重新學習, 學習如何才能成為一個好媽媽,
我不停提醒自己, 我要更有耐性, 帶著更多微笑,
因為有怎樣的父母, 就有怎樣的孩子,
我不想您連我的缺點也一併接收!

從1歲開始, 您就一直很愛我, 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找媽媽,
您會和我一起分享最愛的雪糕, 而爸爸是沒有的, 哈哈~
而且, 每天也會主動抱抱和親吻媽媽,
有了您, 我真的很幸福!!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一個合格的媽媽,
但我真的是投入了所有心力和時間, 
希望長大後的您會是一個樂觀, 善良, 懂得尊重別人的人~

媽媽的第一張成績表, 在踏入您的10多歲反判期時就會派發,
希望屆時我不只是您的媽媽, 還是您其中一位好友, 因為那代表我合格了~

c71de40

上星期, 拿了您一歲生日會時用過的 banner 出來, 您忍不住嘩嘩聲,
一歲時的您, 還未會認得自己呢, 現在只差一年, 但什麼都學會了~
c673d80

每當爸爸因您不停拉著他玩東玩西, 累得想瘋, 忍不住抱怨時,
我就會告訴他, 過幾年, 您會有自己的朋友, 不會再黏住我倆,
然後再過十數年, 您就會有另一半, 屆時我倆會有更多二人世界時間,
所以現在應該好好享受三人行的快樂~
cb76d40

2歲的您, 最愛扮媽媽..^^
cbbaaa0

再一次, 祝您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笑口常開, 幸福常在~

愛您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