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ntie 回鄉的3個多星期,幸有公公婆婆來幫忙,不致手忙腳亂,
臨去旅行前一星期,我請了年假,在家照顧 kylie,
每天早上依然和上班時一樣時間起床,因為自己要先梳洗好,
然後再叫 kylie 起床,再替她梳洗、開奶和換校服上學。
2013-12-27-03.jpg

每天我都會買一個麵包讓她在巴士上吃,kylie 有時會要求我抱抱,
但她現在超過26磅,很多時我都會拒絕~
我很享受一起坐巴士的時間,因為可以聊聊天,溫馨一下。
2013-12-27-05.JPG

接了她上學,我就會去吃早餐,這段時間是一天中最悠閒的,然後再回家打掃,
如果沒有公公幫手接放學,我可能要快速吃早餐,
因為一回家就要馬上開始準備kylie 的午餐了,
kylie 的上學時間是3小時,但扣除往來接送的時間,
可以用的就只有2小時而已。

邊吃早餐, 邊重溫昨晚的劇集最正了~
2013-12-27-04.JPG  

我是一個懶人,未有kylie 時,我的家經常有很多塵 XD,
但因為Kylie,我希望可以維持有auntie 在時的光潔,
所以掃地、抹地、抹地墊、洗廁所是必然的事~

我不明白為何自己的手腳這麼慢,公公已替我煮好晚飯才離開,
但每晚哄kylie 後,再洗奶樽、洗碗,就已經很晚,時間比上班還要少,
我真的很佩服全年無休的全職媽媽喔!

只是兩週,我的手就變成這樣了,可能是不停用滴露的關係,
auntie 也是這樣做, 但換了我就變這樣,
真心覺得自己其實幾無用,哈哈!
(同時又無記性,成日唔記得去買對膠手套)
2013-12-27-02.JPG  

最利害的是公公,我還未開始放年假前,他和婆婆照顧 kylie,
有幾天他甚至要一個人照顧,還會有時間燉燕窩給kylie吃和帶她去街街!
(但厭食 kylie 不願吃,媽媽得益,嘻)

雖然這段時間很累,但亦很快樂, kylie 好像知道我們辛苦,
她會比較聽話少扭計,而且親子關係會變得更好,
可以說是苦中一點甜(好娘呀),哈哈!

我一直知道當 FTM很辛苦,但從未親身感受過,
這次能夠親身體會,算是一種學習!
但,結論是 ‧‧‧ 我還是當在職媽媽好了,嘩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