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坐夜機回港,所以我和姑媽決定早點去 babyboss,
如去大樹站一樣,為免爺爺、嫲嫲、叔叔悶,爸爸帶他們去逛街買手信,
我和姑媽就帶著兩個小朋友去 Babyboss,去機場前再會合!

11時前到達 babyboss,今天有兩間學校來參觀,所以都蠻多小朋友喔~
我們想玩的空姐、啦啦隊和消防員等還未夠時間開始,但救護員還有15分鐘就開始,
所以第一個玩的角色扮現就是救護員!

兩個小朋友有點緊張,因為其他小朋友都比較年長,她們只有3歲,
babyboss 規定可以玩的年齡是3-12歲,她倆只是剛好能玩~
2015-04-09-01.JPG

工作人員來了,先讓大家戴上救護員的帽子~
2015-04-09-02.JPG

然後,被帶進一個房間,介紹下一會要怎樣做和分配工作!
2015-04-09-03.JPG

因為 kylie 聽不懂國語,年紀又最小,有點擔心,
但她看來適應良好,不踴躍,但會跟著其他哥哥姐姐去做!
2015-04-09-04.JPG

briefing 完,齊齊上救護車去現場拯救 bb~
2015-04-09-05.JPG

bb 救護車出動~
2015-04-09-06.JPG

十秒左右到達現場 hahaha
2015-04-09-07.JPG

病患是這個bb (真可愛,嘻嘻),他跌傷腳~
2015-04-09-08.JPG

原先 kylie 一直只是站在後面,但工作人員安排她“貼膠布” wahaha~
而 timmi 就負責塗藥水!說真的,這麼多小朋友,工作人員難免不能顧全,
但他還能注意到每一個小朋友,真胋心!
2015-04-09-09.JPG

比較大的小朋友負責運送病患bb 回救護站~
2015-04-09-10.JPG

回到救護站,小朋友可以下班囉,每人有 $10 babyboss 幣做薪金,好迫真喔!

第二個遊戲是“當牙醫”,因為剛巧經過還剩2個位,重點是快開始了,
每個遊戲都要等等等,為免 kylie 想走開(一走開就不能玩了,大人不能代排),
我出動筆和紙,她最喜歡畫畫,這樣可以讓她坐定定,旁邊的小朋友都有興趣喔,哈哈!
2015-04-09-11.JPG

牙醫診所很迫真,內裏還有個張口的假人,遠看有點嚇人耶~
2015-04-09-12.JPG

進去時,先穿上牙醫袍,由於 kylie 不懂扣背部的鈕,
旁邊的台灣媽咪主動幫忙,台灣人都好好喔,大部份都熱心助人~
2015-04-09-13.JPG

2015-04-09-14.JPG

牙醫在看診~
(由於 timmi 怕內裏的假人,所以離開了診所,kylie 跟著哥哥姐姐,
看到她一直站在最後看,哈哈哈~)
2015-04-09-15.JPG

後來,可能是看不到,她又轉了位置~
(看吧,那個假人真的有點嚇人,哈哈~)
2015-04-09-16.JPG

timmi 出來後,去了“當 model” XD,kylie 當完牙醫出來後,本想去找她,
但經過 pizza 店被吸引著,結果去了 “當pizza師傅”~
和其他遊戲不同,這個是要先付款的,babyboss幣$35,
幸好kylie 已做了兩份工作,加上入場時派的$20,有$40,可以玩!

進入廚房前要先穿好圍裙,Kylie 不會穿,於是我請旁邊的大姐姐幫忙,
她們一般都很樂意幫忙比較小的小朋友~
2015-04-09-17.JPG

進去後,先洗手,再每人派一個麵團,製作一絲不苟!
2015-04-09-18.JPG

推平~
2015-04-09-19.JPG

再放上材料~
2015-04-09-20.JPG

pizza 拿去焗前,有記上編號,所以她們是真的可以拿到自己做的 pizza的,
由於製作需時,這個遊戲玩了40分鐘,kylie 出來時跟我說很累,哈哈!
2015-04-09-21.JPG

說真的,pizza 很美味,剛焗起有點熱,很脆,
平日不愛吃 pizza 的 kylie 吃了大半個,可能是因為自己做的,哈哈!
2015-04-09-22.JPG

本來想會合姑媽去吃 lunch,但經過啦啦隊召集處,竟然沒有人排隊,
而且還有5分鐘就開始,所以決定玩完再吃~
開初沒有人,後來有一個姐姐帶了同學來加入~
2015-04-09-23.JPG

工作人員即是啦啦隊隊長,她帶 kylie 去換衫和排練,由於落了簾,家長看不見內裏情況,
一開布簾,大家就已經換好衫,列好隊,出來啦!
2015-04-09-24.JPG

kylie 是最小的一個,但她有跟上姐姐的節奏,很可愛~
2015-04-09-25.JPG

她們一路行,一路搖啦啦球,直至 foodcourt前停下,
開始跳啦啦隊舞,好可愛呀~
 

雖然節奏有點慢,但見她有努力跟著跳,媽媽已經覺得 kylie 好叻女~


跳完舞,姐姐叫大家擺 ending pose 讓我拍照~
2015-04-09-26.JPG  

姐姐真的很 nice,她主動替我和 kylie 拍合照,
這張是在 babyboss 內唯一的合照,因為獨自帶著 kylie,有點忙,
真的很難會有合照,所以這張很珍貴呀,真的要謝謝這位姐姐!
2015-04-09-27.JPG

玩完啦啦隊,會合姑媽和 TIMMI lunch後,又開始上班囉!

這次是做消防員~
2015-04-09-28.JPG

局內真的有條迷你版的滑杆,有趣~
不過由於溜滑杆時,其他家長都想同時拍照,所以我進不去拍 kylie~
2015-04-09-29.JPG

試好衫,同時會有 briefing,然後出車救火去~
2015-04-09-31.JPG

現場火光熊熊,各位消防員開始救火~
2015-04-09-33.JPG

kylie 太小,這個頭盔戴上去就像將戴上了水筒,哈哈~
2015-04-09-34.JPG

接著,本想試試做 model,但去到時剛好滿座,
空服員剛好還有2個位子,於是 kylie & timmi 就去排隊做空姐了~
2015-04-09-35.JPG

坐了15mins,當機師和當空姐的小朋友都進去換裝時,
扮空服員的工作人員向家長派發 boarding pass,並叮囑進入機艙後不能拍照~
2015-04-09-36.JPG

等了又等,空姐們拉著篋出來了~(超可愛)
(我和姑媽其實開始心急,因為想不到這個遊戲的需時這麼久,
我們相約了爺爺他們4:30pm在飯店會合去機場,但這時已經4pm!)
2015-04-09-32.JPG

因為行得太快,失焦了,真可惜~
2015-04-09-37.JPG

這架機就是他們的工作地點,小朋友都進去並準備好,
工作人員安排家長們登機,內裏跟正式的機艙無異,好專業喔(可惜不能拍照)!

首先,是較年長的小朋友出來歡迎大家,
然後到 kylie & timmi 等4個幼童組推著餐車出來派雜誌,
雜誌上列明是復興航空由台北飛濟洲的航線專用的,好認真喔~
2015-04-09-38.JPG

下班囉~
2015-04-09-39.JPG

拍照時間~
2015-04-09-40.JPG

待她倆一下班後,我和姑媽就一人抱一個,拔足狂奔 wahaha,
還好一出來就截到的士,最後是4:45pm回到飯店,遲了15mins~

timmi 在車上睡著了,kylie 幫忙拿行李,她超誇張,玩得這麼累,
大半小時車程,她還在一路唱歌,超有電喔~
2015-04-09-41.JPG

4天台灣之旅一眨眼就到尾聲~
2015-04-09-42.JPG

飛機有點延誤,10:15pm才回到香港,香港在下大雨~
2015-04-09-43.JPG

機場的士站站排滿了去九龍的人龍,幸好新界的士完全沒人等待,
我們只需半小時左右就回到家了~

這次的手信,基乎全都是吃的和mask,
那箱洪瑞珍是我倆去 babyboss時,爸爸他們去買的,
綜合口味,可以品嚐到不同口味,很受歡迎的手信~
2015-04-09-44.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on Elisa 的頭像
Fion Elisa

To ♥ Kylie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