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Kylie 4歲生日,她說想在波波池開生日會,
首選是冒險樂園,上年3歲生日會在粉嶺冒險樂園舉行,離家近,很方便!
可惜,該店已關門大吉,最接近的地點是上水和沙田,
上水店我親身去過,非常細,所以最後決定在沙田的冒險樂園舉行!

因為離家遠,我們不能準備太多食物,所以在網上找了蘭香園訂到會食物,
這個動作有點大膽,因為我連它的確實位置都不知道,但見網上的評語全都OK,
所以就選擇了這家,再由AUNTIE做沙律,我自己做玻璃喱!

(上面的小插牌是我 DIY 的,面層用封箱膠紙,可以防水~)
2015-10-10-02.JPG

我讓 KYLIE 自己選主題,她在 frozen 和 peppa 之間選了後者,
9月初開始尋寶,9月出貨時,才想起國慶假期內地連放7天,
結果10號開生日會,5號都還未到,我每天都打去速遞公司問,越來越緊張!!

最後,上天原諒了我,生日會前一晚終於收齊所有佈置和回禮禮物,開心到震!!
當晚立即整理物資和做啫喱外,因為kylie 想自己的生日帽有波波球,
所以又要DIY 一頂有peppa 又有波波的生日帽,
幸家裏有些舊的波波生日帽,剪貼peppa 上去就可以。

男生的回禮禮物是最近大熱的妖怪手錶,而女生則是frozen,
同樣是一按就有迷你飛碟彈出來,而且都是跳字手錶,即玩得又用得!
2015-10-10-01.jpg

派對11am開始,我們10:30am 到達佈置,
同學仔鈺婷與媽媽很nice,一早就來到幫忙了!
2015-10-10-03.JPG

沙田冒險樂園比粉嶺的服務更好,事前我提供了出席名單,
他們見有15位小朋友,就派出了3位姐姐幫忙,客人都說她們態度友善!

她們把我帶來的生日帽擺放得很漂亮,而且一早已預備好氣球給小朋友!
2015-10-10-08.JPG

終於都貼好,先和公公婆婆拍照~
2015-10-10-04.JPG

接著,越來越多同學仔到達,大家一見這個大型波波池都很興奮,哈哈~
2015-10-10-07.JPG

小朋友們玩得很開心~
2015-10-10-05.JPG

大人也玩得很開心,哈哈~
2015-10-10-06.JPG

Kylie 昨晚睡得很差,不願起床,有點悶悶不樂,
但一見到表姐和同學仔就重拾笑顏!
2015-10-10-11.jpg

同學卓藍的爸爸拍的照片,真的很漂亮~
2015-10-10-16.jpg

45分鐘後,開始吃東西,多謝各位小朋友第一時間選擇我的玻璃啫喱,開心!
2015-10-10-09.JPG

蘭香園到會當天準時送達,而且食物包裝在保暖袋內,等了45mins才開動,依然夠熱!!
客人的評語不錯,生日會後負責人還來電問我是否滿意,服務不錯喔,值得推薦!
2015-10-10-10.JPG

蛋糕也是光顧 doremi cake,1歲、3歲生日會的蛋糕也是它的出品,信心之選!
因為3D糖皮太甜,大人們可能不喜歡,唧花又很難做出 Peppa 的樣子,
auntie yanno 建議用 sugar print + 海綿蛋糕,成品很漂亮,
美中不足是放雪櫃後,冷縮熱脹,糖片有點脹起!

旁邊的生日牌是我DIY的,在公司找到一些不要的foamboard,可以用來托底,真好!
2015-10-10-12.JPG

有太多部相機,15個小朋友各有各望,哈哈,好可愛!
2015-10-10-13.JPG

很感謝各位爸媽和小朋友來為 kylie 開生日會!
2015-10-10-14.JPG

2015-10-10-15.JPG

在愛中成長的 kylie,祝您4歲生日快樂,身體健康,笑口常開,繼續被愛包圍著,
做個善良、正面、有同理心的人!
2015-10-10-17.jpg

Kylie 最喜歡的祉希表姐!
生日會後分別時,kylie 因為太不捨,哭了一會,說很掛念表姐!
2015-10-10-18.JPG

上年在粉嶺冒險樂園開生日會,因為只有一個姐姐幫忙,結果不是每個小朋友都有氣球,
今年我在預訂場地時,有提過此事,結果今天真的做到每個小朋友至少有一個氣球,
沙田店的服務好太多了,見每個小朋友都玩得很開心,我都覺得好開心!
2015-10-10-19.JPG

回家第一時間拆禮物,有人嘩聲四起,她選了3份後,其他就被我收起了,
為免她不珍惜,每次表現好好或身體很不適或大時大節才能開一份,
上年可以開足一年,今年kylie 長大了不少,希望也能延續傳統 wakaka!
2015-10-10-20.JPG

這2份因為有圖書,立即就開了,當晚就做了睡前讀物,哈哈!(這2份是爸爸最喜歡的)
2015-10-10-21.jpg

再次多謝大家的禮物,全都很漂亮,對kylie 非常誘惑(她經常看著櫃頂,哈哈)!

arrow
arrow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