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13WKS 時,在車上,還有女人和我爭位!

今早,喜出望外地,有一個年輕男生讓位給我,實在太驚喜,
我的肚子其實驟眼看像肚腩多於懷孕,不過他還是看出來了,真細心。

今晚,與媽咪提早吃母親節晚飯,並送上早前買的 SKII 套裝,
因為正日,媽咪要回深圳與婆婆吃飯慶祝,我這個大肚子不能同行。

回到家後,我也收到 fi 爸代 fi b 送的母親節禮物,是 Olympus XY-1
話說,上星期 Gary 問我想要什麼母親節禮物,我立即答相機,他靜了=.=",
在我ee哦哦下,他終於買了給我!

fi b,不要學 daddy 一樣呀,知道嗎?要哦才出手,不夠大方XD!
要經常哄媽咪開心呀,知道嗎?嘩哈哈哈!!
2011-05-05-01.JPG

一直喜歡 EPL-2,喜歡它有 art mode,美肌,大光圈和多重曝光等等,
不過重量與我的 550D 無異,而且我應該懶得換鏡,
所以有相同 function,但輕巧很多的 XZ-1 就最合我心意。

550D 不算太重,但體操太大,不夠輕便,將來放奶粉袋內也麻煩,
而06年買的 CANON 850IS,已經因年歲太高,而出現超強雜訊,
感光亦出現問題,要功成身退,XZ-1 以後靠你啦!

透明 Mode
2011-05-05-03.JPG

針孔 mode
2011-05-05-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