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fi b 未穩定時,老實說,我真的沒有心思去想往那兒生產?!
幸多年鄰居朋友 angel 教我,不論去政府或是私家,最好先去政府登記,
她還教我所有步驟,慰問和替我打氣。

和 Gary 有談過,如果決定順產,就去政府吧,反正一樣要捱痛,
他認為順產對母B都比較好,而且多出的幾萬元,可以請工人,
甚或再請多個陪月,而我亦可以遲職放一個長假再作打算。

我也認同,他的想法有一定道理,而對於順產,我會盡力去試。

但近來,聽到幾個在政府生BB的朋友,都因某些問題最終要開刀,
在痛了很多個小時後,還是要開刀,天呀!!嚇死我了!!!
那不如一早就開刀吧,這樣太拆磨人啦!

於是,我開始動搖,如果要在政府開刀,我對這些新手醫生完全沒信心喔,
那不如去私家開刀吧,一了百了!

我煩了數天,甚至和 Gary 吵架,他堅持花幾萬元開刀不值得,
他認為這筆錢應該用於產後調理,而且他支持順產,
就這樣,吵了幾次,他的一句「個個女人都係咁生!」,令我很傷心!

最終,他退讓,但基乎所有私家醫院都滿額了,奇怪地我又沒有太失望,
算了,就當是天意!如果我成功順產,那應該不會有問題的,靠自己吧!
這樣煩下去,對 fi b 亦有壞影響,我要更開心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