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都照了結構,由於之前曾有一個人跟我說過一些恐怖 case,令我一直不安,
所以除了政府醫院外,我還另外找了私家醫生照多一次。

上星期六,我去了何醫生的新醫務所,環境一級好,不用等之餘,
儀器也是最新的,整個過程都很安心,fi b 看來也感覺舒適!
(因為過後在政府照時,超聲波機比較舊,姑娘要用力壓下去才能照到,
fi b 不停在踼,他看來和我一樣,不喜歡這樣!)

這就是免費和$1400 的分別,哈哈!

見過何醫生,我和 Gary 帶著 fi b 的 2D scan print out 離開,心情超好,
因為 fi b 一切正常,只是頭圍比較實際週數細了幾天,但醫生說這是ok的,
謝謝上天!!!
2011-06-11-01.JPG

在照 fi b 的小腳掌時,看到他踼了一下,與此同時,我的右邊肚皮也彈了一下,
我立即笑著告訴 Gary 和醫生,很有趣耶!
2011-06-11-02.JPG

小B 屬中碼,是個女寶寶^^,哈哈!
其實之前鄧醫生已說 fi b 可能是囡囡,不過未照結構,我不想公開而已!

我可以開始為 fi b 買bb用品啦,有特價消息,大家記得通知我^^!

幾星期前開始,就出現了這點「瘀痕」,它由紅變黑再變紫,
按下去也不會痛,但我可以肯定沒有撞傷過!
2011-06-11-03.JPG

問了私家和政府醫生,他們說可能是某條血管爆了,與懷孕沒有關係,
從現在起,要留意著紅點會否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