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gary 的 生日正日,一早就收到媽咪的投訴來電=.=",
她說,昨晚我倆明明有回去吃晚飯,為何不告訴他 Gary 今天生日,
如果不是琛告訴她,她就會忘了給 Gary 利是和請他吃飯,
在我一再推躺下,她才讓我倆過二人世界。

不過,看見他們相處得融洽,互相視大家為自家人,真的很安慰,
如果我愛、我著意的家人,關係不好,夾在中間的我,可是會很難過的。

說回正題,哈哈!

今晚,我倆去了 Gary 選的 Mr. Steak Cafe,因為他很愛這兒的 Brownie,
不過卻令他失望而回,以後我都不會再來了!

首先,他們安排的二人座很擠迫,與旁邊的餐具櫃只有呎半距離,
待應不斷在其間穿梭和取餐具,敲擊不銹鋼的聲音很煩厭。

2011-06-29-01.jpg
 Gary 的 starter - 意大利飯,份量較以前少了很多,
幸 starter & main course 的味道不錯。
(我還可以拿正牌吃薯條耶,超開心,卡卡卡卡~)

2011-06-29-02.JPG 
其次,是這個壽星仔很期望的 Brownie,硬如一塊石頭,
要用盡力才能刺進去,但馬上就散開,又變質了,哈哈!

2011-06-29-03.JPG  
投訴後,換上北海道木糠布甸,依然超差,完全沒有滑溜感!

幸好,這餐超低水準的晚飯,沒有破壞我倆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