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初開始,我和 fi 爸終於要面對現實,開始物飾印尼家傭
未 action 前,朋友已提過,有照顧 new born 經驗的家傭不多,
我倆去過5-6 間 agent,全都不合適,而且有些服務態度很差。

既然 fi b 出世後,我會隔一段長時間才開始工作,
坐月期間,媽咪和奶奶也會經常上來,所以工人何時來都沒問題,
我不一定要 fi b 一出世都有工人姐姐照顧的,於是這件事,我倆就暫時放下。

直至這個星期,表姐光顧過的 agent 突然來電,說有一個工人頗合適,
跟這個工人通過電話後,感覺上不錯,至少她的廣東話ok,
(如果她的廣東話太差,那奶奶和媽咪就不能教她煮飯了~)
有照顧 New born 經驗,上一個傭主也僱用了她3年多,我想應該不會太差吧!!

當天立即就付了介紹費(請一個工人都咁大競爭好誇張耶~)
今天,再相約來次見面,互相了解一下,終於都落實是她了!

一切定下來,我倆卻越來越不快樂,一來極度不想與一個陌生人一起生活,
二來是以後支出又再增加,我們的兩口家變成四口了!

我對她的要求不高,只要她對 fi b 好,照顧得妥貼,注重個人衛生,
尊重我倆就ok,煮飯和家務倒是其次。

我唯有不停安慰自己,人心肉做,只要我對她好,要求不會太高,
那她就會真心對待我們吧!唉~(最怕那些僱主一轉身,就眼露兇光的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