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二(26wks),去健康院做空腹糖水測試,
之前預期會是件辛苦事,幸較想像中好!

8:30am 空腹抽一次血,飲一杯糖水(此時陪我來的gary 就去上班了),
靜候2小時後,然後再抽多次血,完成。

我是連苦茶都可以慢嚐的人,所以糖水對我沒難度,難度在於,我很怕悶!!
所以,我帶了雜誌,是我一向最排斥的「揭人瘡疤、看圖作文」沒營養雜誌,
因為它的文字最多,一書有三冊,可以陪我捱過這2小時!
(今期有好多o靚摸的胸部=.=",不過介紹潮物衣飾手袋那本不錯看)

今天,再去做產檢時,護士說上次的測試合格,沒有妊娠糖尿,太好了!
其實對這個測試不太擔心,因我本身不愛甜吃,飯量也不算多。

之後相約了 fi b 的婆婆去了 Casablanca 一趟,因為減價,嘻!
fi b,婆婆送了一套 bb 床具套裝給你喔,媽咪也買了嬰兒絲棉被,
其實減價後,也不及一田/吉之島減價時抵買,只是一場來到,就買定一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