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6-01.JPG
fi b,今天爸媽去了 Dr. Ho 醫務所,給你照期待已久的 4D!

fi b 現在有1.3kg (3lb左右),難怪我的肚子會越行越沉重,
(因為跟本就與陀著大半個西瓜行路無異~)
加上現在天天33度或以上高溫,在烈日下行10分鐘已經喘氣和腰骨痛!

一開始照 2D,醫生說:「她正在咬臍帶!」,嚇一嚇我!!
原來 fi b 是正用手拿著臍帶~啜~@@,我還是頭一次見到有 bb 會把玩臍帶的!
2011-08-06-04.jpg
  
然後是4D,這個傻妹不停拿住臍帶,差點就令我看不到她的樣子,白花錢呀!
看到她的手指嗎,那條管狀的東西就是臍帶,她一直拿住擋住自己的臉~
2011-08-06-03.jpg 

幸好,後來終於都看到她了!
左邊那張,她還伸舌頭舔臍帶呢(蠻可怕的,哈哈)!舔完再咬,你很肚餓嗎?
2011-08-06-01.jpg

換另一個角度,可以看到正面了,你果然是遺傳了 daddy 的鼻子 =.=",
連Dr Ho 也說,鼻子看來像爸爸喔(Gary 笑得好開心~)!

至於面型是尖是圓很難看到,因為她正在用手托住下巴(動作多多)!
2011-08-06-02.jpg   

其實花$1200 做 4D scan,值與不值見人見智(不過整過過程都很快樂),
但這段片可以讓她長大後看到,也算是個不錯的紀念。

然後,我倆去了 outback lunch,那個超大 burger,我只能吃半個,
剩下的半個,Gary 替我吃掉,結果當晚吃滯了,攪肚痛,可憐,哈哈!
2011-08-06-02.jpg

fi b,你的目標出世磅數是7lbs,我倆一起努力(不準搶閘,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