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3-01.jpg

我的肚真的很細耶,Pri pri 的媽媽看到我倆的照片,還以為 fi b 12月才出世,哈哈!

其實我的肚子也有長大的,不過它是向橫伸延=.=",我的坐圍越來越闊=.="",
肚紋也越來越多,現在連兩側腰間都爆發了><,而且全變成啡色,醜陋!!
fi b 婆婆安慰我說,產後再塗點肚紋膏會慢慢淡色的,太難令人相信了吧!

看回 33 weeks 時拍的大肚照,當時剛開始爆發,肚紋只有1-2條,很淺色,
我唯有不斷塗更多肚紋膏,但原來它要來的話,你是擋也擋不住的,嘩哈哈哈!
我在一本書看過這句:目前沒有任何一種肚紋膏被証實可完全防止肚皮紋,
嗯!是真的,哈哈!(本身沒有肚腩的準媽媽要有心理準備)

後記(13/10):前幾天已經收齊所有大肚照,遲些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