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帶著緊張心情,與剛滿月的 Kylie 到健康院打針,
一個月過去,kylie 看起來依然「奀豬」,而且喝奶量也只有少許好轉,
但一上磅,竟然有8磅,護士說一個月肥2磅算不錯^^,
頭圍由34cm 增至 36cm,希望下個月會有更有成績啦!

我亦好奇,究竟kylie 怕不怕痛呢?
結果打針時,她只哭了兩聲,一離開打針房,又睡著了!

產後一個月,我亦出現了變化,
懷著kylie 時,身邊的家人朋友都有提過,我的皮膚突然變好,
但現在,開始打回原形,天呀!只是一個月而已,神啊!可以給我多點時間嗎?

不過,修身方面卻有大進步,不知是照顧 kylie 太辛苦,還是每天泵人奶關係,
我的肚子在一個月內,由一個洩了氣的皮球,變回未懷孕前一樣!
(但我的肚紋是救不回來了,唉!bikini 離我而去><)

這張照片是13號那天,帶 Kylie 回爺爺家時拍的,
她的頭圍究竟有多大,與漢堡 Kitty 比較一下就可以想像到了!
2011-11-12-02.JPG

然後,與爺爺、麻麻、婆婆、公公一起到酒樓吃午飯,是kylie 的第一次,
又出現我倆的累樣,我的精神樣何時才會回來?
2011-11-12-01.JPG 

可喜可賀的是,我終於坐完月了,我家座向西,滴風不入,
在這種天氣下我經常出汗,但不能洗澡和洗頭,令我煩躁不已!!

我只能在出院後第5天開始,每隔幾天就用薑皮煲水洗澡,
而洗頭更是在出院後第14天才能洗第一次,然後就被下禁令,
最後整個月,我只洗了3次頭,還要是用薑水洗,又怎麼會乾淨呢?

真的!我真的覺得坐月比懷孕初期和後期更要命,幸過去了,終於都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