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 Blog 應該在個半月前寫的,但準備好照片後就遺忘了,哈哈!

「上天自有安排」這句話又再發生在我身上‧‧‧
話說拍大肚照時,我看到相簿的 demo太細,決定放棄,
轉為額外再選8張相,然後再自己DIY photobook!

後來,碰巧 artscow 做團購,只是$1xx 就可以做一本圖書一樣的 photobook,
我立即就買了!!(之前做的 wedding photobook,可是要$5xx呢!)

預產期前兩星期,我才收到 fab studio 送來原相,立即開始排版,
upload 到 artscow,結果 Kylie 早來了1星期,即幾天後就入院了!!
(在我 place order 時發現,如果不用團購,原價可是要 USD6x 的,
但這個size,限定只有10頁,相片擺放得較擠迫!)

約10天後收到製成品,當時我已經出院,想不到它竟然這麼漂亮!!
cover 真的如圖書般又硬又厚,內頁只比cover薄少許,跨頁更好得沒話說,
所有頁面都帶有珍珠光澤,就這個價錢而言,簡直是超值。

Front Cover
2011-12-10-01.JPG

這個跨頁實在太美了!!
2011-12-10-02.JPG

最想不到的是 artscow 提供的排版 software 會有豹紋背景選擇 ^^!
2011-12-10-03.JPG

來到最後一頁,空間不夠,我唯有一頁內放三張相片!
2011-12-10-04.JPG

Back Cover
2011-12-10-05.JPG

如果再有這種團購,我還會再光顧的,不過 Artscow 未必會再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