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Kylie 奀奀早出世2個月的嵐嵐,今天來了我們家!

記得與嵐嵐媽上一次見面,我剛捱過懷孕最辛苦的頭三個月,
當時,我倆都是大肚子,兩個bb在肚內相見,
現在兩個人仔已經抱在手中,感覺很奇妙喔!
2012-03-10-02   

倫倫一家三口與 kylie

kylie 剛睡醒,還是呆呆的,頭髮完全失控XDDD!
而嵐嵐則相反,她開始累想睡覺,結果每張照片,都在吃手指XDD!
2012-03-10-05

和 Connie 契媽合照,
kylie 仍在發呆,嵐嵐仍在吃手指!
2012-03-10-03

倫倫說,Kylie 是嵐嵐第一個朋友仔,好榮幸呀!

一孩之家的小朋友要學懂 sharing,就要從認識其他小朋友開始,
所以,我們應該多些見面,讓他們互相學習和分享,這樣就不會寂寞啦 ^^!

不過,一個四個月大,一個六個月大,對社交還未有概念,
仍是各有各玩,互不相干的,哈哈!
2012-03-10-04

期待再與嵐嵐見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on Elisa 的頭像
Fion Elisa

To ♥ Kylie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