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八個月來,基乎每天都和 kylie 在一起,
陪著她一起成長,從手抱開始,到坐和站立,然後是爬行,真的很快樂和感動!

Kylie 還在我的肚內時,和爸爸決定了待她半歲,我才會上班,
結果時間飛快的過,一眨眼她已半歳,
當時,爸爸認為她還小,建議我再等到她10個月才去上班,
但我pp痕試試找工作,看看現在職場的氣氛如何,誰知立即就找到工作!
我想,反正遲早也要上班,就提早兩個月吧!

結果,第一天上班,我比自己想像中更掛念Kylie,
會想,她會習慣每次醒來不見媽媽嗎?
會想,她正在做什麼呢?工人對她好嗎?
會想念她只讓我抱抱的情景,
會想念她的嬰兒氣味,
會掛念她的笑臉和笑聲,
原來,不知從何時起,Kylie 已是我整個世界!

當晚,一踏進家門,Kylie 先是極度興奮和開心,
我只是想去洗洗手才抱她,她就開始哭,
原來kylie 都很掛念我喔,我的眼淚不停流出來,心痛!

我囑咐工人多點陪 kylie 玩,暫停做家務也可以,
如真的需要離開片刻,就必須將她放進網床內,這樣做比較安全,
但每次我在IP CAM 看到她獨自在網床內,又會想立即跑回家XD!
2012-06-22-01  

其實這個星期,每天都有婆婆爺爺嫲嫲輪留上來陪 Kylie,
她和工人獨處的時間只有幾個小時,我也算放心,
不過,長輩們不可能每天都來,還是見步行步吧!

大半年沒有工作,實在需要時間去pick up,
但這份新工作看來不能給我太多時間,上班一週,今晚就要OT了,
所以,現在 kylie 和我都在努力適應新生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