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未有Kylie 前,我和爸爸經常在週末打麻雀,有時還會「打通宵」,
現在,只能偶爾在週末下午耍一耍樂,因為太嘈吵,每次打麻雀,kylie 都不願睡!

今天,雀友們來了,還為爸爸送上遲來的生日禮物,suprise!!!
是低調地華麗的暗閃台灣麻雀,多謝哂!!
2012-07-15-07

kylie 近幾個月開始「認人」,要先 warm up 一下,才願意讓人抱抱,
上次小良哥哥一抱抱就喊,今次她竟然願意坐在人家的肚肚上看電視,哈哈!
2012-07-15-08  

今天發生了一件既搞笑又可怕的事,話說當時kylie 和小良在沙發上玩,
站在沙發上的kylie 突然站不穩向後倒,差點跌落地下,
就在大家驚叫之際,小良趕及在沙發邊緣抱著她,大家立即舒一口氣!

但 kylie 竟然沒有哭,臉上掛著「沒什麼大不了」的表情XDD,
大家又忍不住大笑,哈哈!

幾friend XDDDD!
2012-07-15-05

這條裙子,她2個月前穿過,今天再穿,已經短了很多,她真的長大了不少!
2012-07-1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