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lie 第一年過中秋,女麻女麻和婆婆都送上燈籠。

這個女麻女麻送的hello mimi,是kylie 自己選的,
hello kitty 外表,但開著後是播放「喜洋洋」,哈哈!
2012-09-30-05

然後,是婆婆送的這個「奇怪叮噹」,一開就會聽到一首吵耳怪異舞曲,
helper 問我為何燈籠會播放印度歌,超好笑!

婆婆笑說,她選這個燈籠是因為「叮噹打鼓」,卻不知會放印度歌。
2012-09-30-01    

怎麼今年的燈籠都播這麼吵耳的音樂,對小孩的耳朵不好喔!

中秋正日,我們回婆婆一同過節賞月。 

飯後,本想到陳太家(兒童樂園)和仁仔玩,剛好她們要外出賞月,
我們讓kylie 玩一下滑梯就離開,她反倒不太喜歡,硬要回婆婆家。
(過後看回相片,可以看到在滑下來那刻,她害怕得閉上眼睛,嘩哈哈哈!
她經常到會所玩的嬰兒滑梯,高度比這個矮一半,這個對她來說,可能是太高了!)2012-09-30-04

每年中秋,晚飯過後,我們都會圍坐在一起吃吃水果和月餅,就當是賞月,哈哈!
(因為從飯桌附近的窗看出去,是看到月亮的XD)

kylie 沒有參與,她玩得太累,正在小睡,哈哈!(那也好,至少我可以好好享受一下,
她一坐在桌旁,不是敲筷子就是要扭計落地,麻煩精XD)
2012-09-30-02  

今年比往年吃較多月餅,低糖蛋黃月餅、潮州酥皮月餅、奶黃月餅,
全都是迷仔版,切成小小的一件,不會太膩,加上酥皮月餅內不是蓮蓉,
而是綠豆、紅豆和芋頭,不會太甜(我最怕滿口蓮蓉的甜膩)。
2012-09-30-03  

但最後,我還是胃痛了,哈哈!
原來吃月餅後,是不能立即吃香蕉的,下年可要小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