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 原來上一篇BLOG是6月尾的, 真的很久沒上來了!


除了錢外, 時間對我來說最缺 XD,
進入這間公司一年多, 越來越忙, 同事經常看到我急步走去東走去西,
因為我要「磨打手/ 腿」不停加速, 才能早一點回家陪KYLIE,
這就是為何大家一樣忙, 但我可以在7時前下班的原因,
遇上老閭沒有出差的日子, 很多時整個下午連水也不能喝一口!

但一下班, 看到KYLIE 我就會自動將公事拋到腦後,
這時是第二份工的開始, 一直到她入睡後, 我才會有私人時間,
這時我多數已眼皮下沉, 要去睡了, 所以很少時間寫BLOG,
但 facebook page 那邊常有更新, 各位朋友有興趣, 請進去按LIKE!

9月1日是婆婆的正日生日, 因為她有節目,
我們就提早一天為她慶祝!

現在的 Kylie 完全是一部人肉複印機, 我們做什麼, 她就做什麼,
所以說父母是孩子的一面鏡子,沒錯的!

她正在模仿婆婆許願~
2013-08-31-01.JPG  

記得訂蛋糕那天, 我花了點時間才能決定揀選這個維也納蛋糕,
因為婆婆不能吃甜, 但蛋糕店說不能減糖, 我唯有向少忌廉的埋手,
最後, 我沒有選錯, 很多鮮果, 內裏只有少量加了柚子粒的忌廉,
好味之餘亦不會太甜太膩, 真的不錯喔!!
2013-08-31-02.JPG


再次祝婆婆身體健康, keep著靚靚, 繼續做一個無憂無慮的幸福小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