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小便後突然發現有少許偏粉紅色的分泌,顏色很淺,令我大吃一驚,
致電醫生,他叫我放心,多休息就可以!

但昨晚,看過電視,正想在上床前去一去洗手廁,卻發現分泌不止是粉紅色,而是有少許啡色,還伴隨有幾條血絲,大驚!!

立即將 Gary 喚來,相議後決定往急症室,因為明天是星期日,不會有醫生應診,這種情況不可再等了!!

11:45PM,到達威爾斯急症室,分流後,我倆坐在一處滿佈病人的走廊,
可惜我只帶了一個口罩,令Gary 要毫無防避坐在大量病人中,很擔心!
而且,要一個大肚子帶著口罩,坐在又焗又密集的走廊中,前後左右都有病人在嘔吐,實在是煉獄!

過了大半小時,我開始出現眩暈和噁心,Gary 立即將我帶離那個走廊,
雖然站在遠處,沒有座位,但明顯感覺好多了!

等足過多小時,終於到我!
醫生替我照超聲波,過程頗馬虎,她說我作小產,會發醫生紙讓我在家休息幾天,當下擔心得不得了!
不過,她安慰我說,fi b 有心跳了,7wks 有心跳,其實算是ok 的狀況,心才定下來。

折騰了半晚,到家已經快3am,身心都很累,怕失去的恐懼感籠罩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