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身體的情況有好轉,已經沒有那麼累,因為睡眠質素有改善,
所以這個週末,和 GARY 去了新城巿吃午飯,然後逛街。

Rice Pizza 的蕃茄雞肉蛋包飯不錯喔,但GARY 的咖哩漢堡扒蛋包飯更美味,
下次我要轉點咖哩!

2011-03-26-01.PNG

未有FI B 前,老公最喜歡我做的日式雜菌咖哩,我有信心可以做一個類似的咖哩蛋包飯,
但現在莫說是下廚了,就連聞到煮飯炒菜的味道,都會反胃,所以我們家廚房已暫停使用。

有件事,要悄悄聲說的,哈哈!
我的 cup 數升了,原先使用的 bar,現在緊緊箍著我的胃部,令我反胃的情況更嚴重,
於是問過其他大肚子意見,決定開始轉用孕婦 bar。

這種BAR 的鋼線較軟身,弧度增加,雖失去了修型效果,但穿上去舒適很多,
不過,它只有一個款,而且是最老土那種,只有極少顏色選擇,要將就一下。
2011-03-26-02.JPG   

店員說,它的特別之處,是這個扣,到 BB 出世時,方便餵奶之用,
那即是可以由現在使用至 FI B 出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