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2-01.JPG

2012年,第一位來 F & G home 看 Kylie 的是 sim sim & kay 姐姐,
來過我家的朋友都知道,kylie 想入睡時會非常扭計,
但今天出現了奇蹟,她明明已經很累,
但一直定神看著 sim sim 姐姐,看著看著就睡著了,哈哈!
(平時我要抱著她搖來搖去,行來行去,她才能入睡,否則會不停哭鬧)

我們仨一直坐在沙發談天,kylie 就在旁邊的 high chair 一直睡,
直至姐姐們離開,她才醒來喝奶奶,
難道談話聲會令 kylie 有安全感?!

kylie 慢慢長大,她現在喜歡寧靜、柔和的音樂和大人的談話聲音,
酒樓內的熱鬧人聲和打麻雀聲音,她突然覺得煩厭!


***

2012年來了,全球經濟開始走下坡,可能是充滿挑戰的一年,
加上龍年,我將會犯太歲:(,今年可能不如前幾年順利:

09年人生第一個轉變,與gary結婚,組織新家庭;
10年玩樂與休息的一年,組織了露毛會,到處拍照;
11年人生第二個轉變,kylie 出世^^,我當媽媽了!

不過,我還是頗期待的,
祝自己、家人、朋友,還有一直關心我的您們,
今年繼續身體健康,幸福快樂,甜甜蜜蜜,心願達成!

(還有,我要修身成功呀呀呀呀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