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活節前一日,吃了3次藥,第二天起床見情況好轉,我自行停藥,
雖然醫生說這些藥不會對 fi b 有影響,但我不放心,邊吃邊擔心,
所以希望靠自己抵抗力打倒病菌!

好轉兩天後,第四天病菌又來了,
這次就算我將剩下的藥吃光都無用,鼻水、咳和喉嚨乾涸更嚴重了。

未有fi b 前,通常吃幾次藥,就會好轉不少,
原來大肚子患感冒是這麼辛苦的!

Gary 叫我昨天不要上班,但這2個月請病假太多,實在不好意思再請,
唯有撐著上班,結果差點在火車上暈倒,Gary 叫人讓座給我,
下個站立即下車休息,最終我都堅持要 Gary 送我回公司。

不過,下午我還是忍不著回家休息,睡了半天,感覺好多了,
今天可以照常上班,精神亦有回復,看來成功捱過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