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圖可放大)

我的寶寶 kylie 兩個月大了,上面這張照片,左上角第一格是剛滿月時拍的,
至右下角的近照,可見她的樣子一直變,臉子慢慢變圓,越來越可愛,
媽媽愛死了 ^^!

在半個月前開始,她終於回到正軌,變回一個正常bb,
雖然還是會半晚醒來喝夜奶,但我和 gary 至少有四至五小時睡眠時間,
比起未滿月前,每晚只能睡一至兩小時,現在已經很滿足!

我依然在努力泵奶,但最大的進步是近幾天,她突然懂得「埋身」喝人奶,
話說,有天我坐在床上泵奶,睡在身邊的她突然哭起來,
心血來潮下將她放埋身,她竟然立即就開始吸啜!

從那天開始,我倆不用在半晚天寒地凍之下走出廳餵奶,
只需窩在床上抱著她就可以,而且因為吸啜乳頭比吸啜奶咀費力,
她多數吃飽就會睡著,以往用奶樽時,餵奶後,我倆還要花時間哄她再睡過!

不過,我發現埋身餵比泵出來用奶樽餵,kylie 明顯會喝得比較少,
我估計埋身餵的話,她喝2-3安,但泵出來的話,可以喝4安或以上,
所以埋身餵的話,很快她又會肚餓,所以日間我還是在努力泵奶!

我開始享受照顧 kylie,因為她開始牙牙學語,還會向我笑,
工人姨姨經常想抱 kylie,向她說 i love you,又捉住她手 kiss,
真不知是好事還是壞事!我有點「心愛洋娃娃被人搶走」的感覺,超變態耶,哈哈!

kylie,媽媽很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