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四天病假,除了外出看中醫外,大部份時間我都躺在床上,
因為擔心,我的動作變得很緩慢,情緒有點低落,而反胃的情況於這個星期亦開始加劇了,
不過中醫說,越是反胃代表 fi b 的情況越好,我經常以此來鼓勵自己。

Gary 於病假的第一天替我到公司請假及告知情況,公司的同事終於知道我有孕的消息,
不過,他們並沒有任何恭喜的說話,他們的來電全是問公事的。

本來今天要開始覆工,但我還是不放心,決定再去見多一次私家醫生,
這次 fi b 的床 (胎囊) 增長了,他現在的長度是1.4cm (仍然很小),
不過超聲波機可以預計出預產期了,是10月24日,即是天羯座!

2011-03-11-01.jpg

多麼想 fi b 是愛美的天秤座,不過還是由上天決定吧,他健康就好,我不應強求。

這次我又可以聽到 fi b 的心跳聲,他的心跳很快速,相內右邊橫線上下的就是他的心跳,
一個人體內有兩個人的心跳,很奇妙!

fi b,明天媽咪就要上班,你要加油,不要再嚇媽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